海拉鲁大傻

一个傻子

火山的克洛格和自家门口刷箭时被吓到的两个人,我刷箭听到后面一阵哀嚎,笑死我了!!射爆两三个五连弓,大概就不愁用了!缺弓就血月去刷个人马,我见过的人马里有两个的位置会看到龙,就很急,打到一半,是不是要先去打个龙!我有时候会被雪龙掉下来的冰打中然后人马一个砍,太可恶了!!截图里的火龙,我冲过去打鳞片,结果人马离我远了就开始射箭,啊!!你们气死我!!

驿站的狗狗突然被肉埋住,我笑死,那会儿正好是穿着古代装的头套(为了披肩发)正好触发这个对话,笑死我。

大妖精这里开始缺材料了,很尴尬!

利特村的爷爷,他觉得站在他面前的林克是曾经英杰的后裔,他是不是觉得当年那个海利亚人已经不是处男甚至还是个爸爸,想一想还挺逗的!不过话说回来英杰们大概是只有达尔克尔(为什么我一直以为他叫达鲁克x)当时就有孩子吧,格鲁多那边还没去,米法肯定没有,力巴尔看样子也没有,哎,请幸存者林克加把劲(?)

评论

热度(1)